归北川

游戏天才(?

论买一赠一是个骗局

*极度OOC注意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玩意
*部分语句有借鉴
*小段子向注意

什么完意儿?粽子也买一赠一?
上校大人站在一堆粽子旁边有点错愕。不,是非常错愕。
天杀的路易!你说你好好的吃什么粽子?!再说,要吃的话自己去买啊!明明昨天晚上受罪的是我,是我!怎么今天早上他反而像几百年没休息过一样累得不行?!
上校大人觉得这可能是个假攻。
“唉,看看人家老奥,对灰影那真是没得说,那都恨不得把自己命给他…都快把他宠上天了!不对,是已经宠上天了!”啧啧啧,再看看自己家的…唉,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
等回过神来,尼德霍格已经站了很久。
“粽子多少钱?”“两块一个。”
不对劲啊,明明我昨天来问才一块一个啊?
“…你这粽子涨价了?”那人指向牌子说,
“你没看见买一赠一吗?”
好嘛,买一赠一原来是这么来的。
拎着一袋粽子回了家,刚进了屋我们的上校就开始不停的抱怨:“路易!你说你没事儿吃什么粽子?!”“媳妇儿这怎么能叫没事儿呢?今天可是端午节,当然要吃粽子!”“那你自己买去!昨天遭罪的人可是我!”“媳妇儿你没当过攻,当然不知道攻的苦逼。唉,算了,不和没当过攻的人讨论这个问题~”尼德霍格觉得自己快冒烟了。
“喂?灰影吗?我今天去你们家住。”
端午节的上校也是很生气呢。

我应该可以发端午节贺文了?
就是在超市看到酸奶买一赠一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我发现我的文风是越来越不正经了_(:з」∠)_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