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北川

游戏天才(?

死亡的三种方式

*be向!注意!

奥弗:
“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可病人的内脏已经极度衰竭...”
奥兰多楞在那里。不!我不相信!弗里恩...弗里恩...这是个玩笑对不对?你那样的美好,不可能!明明几天前还要和我一起旅行...怎么会这样?!
“…奥兰多先生,病人希望你去看看他,还说这可能是...”
最后一次见面吗?
奥兰多轻轻地推开了医生,朝手术室走去,脚步沉重。
“奥兰多…”床上的人脸色苍白,带着一抹淡淡的笑容,显得那般无力。
在他身边轻轻坐下,握住了那人的手,奥兰多沉默了。
“奥兰多,别这么安静...”是的,那人一向好动多言,即使经过十年的寂静的生活,也无法完全抹去——活泼是他灵魂的烙印。
“人总要死啊,只不过我是英年早逝而已…”“我舍不得你。”“我知道的。不过我会永远活在你心里,别忘了我就行...”他还在安慰着奥兰多,即使奥兰多觉得他才是需要安慰的人。
“唉呀,别一脸的愁容,你要这么想——至少这几年我是幸福的,并且是因为你而幸福。”“奥兰多你要好好的啊,不然以后谁给我烧纸?”“要照顾好自己,和兰斯洛特先生,它已经是只老猫了。”“记住,我最爱的人,是你...”
奥兰多不说话,只是看着他。
奥兰多知道,这是回光返照。
“那,奥兰多,我累了,想睡一会儿...别打扰我...”轻轻闭上眼睛,生命迹象慢慢消失,呼吸越来越轻。
当床头的机器显示出一条直线的时候,成熟稳重的指挥官,泪湿眼底。

路霍:
路易疯狂地向战场跑去,就在几分钟前他接到通知,尼德霍格被一颗子弹射中心脏,生命垂危。
战场上的所有人都在等着路易,包括敌军,包括尼德霍格自己。
那颗子弹上有剧毒,无法可解,就算取出子弹也没有用。
上校轻轻推开了扶着他的奥杰卡,他不想这样,不想这样获得别人的帮助。
再不到的话,我都看不了你最后一眼了啊...
当熟悉的白色身影出现在他的视线时,他再也撑不住了。软软的倒了下去。路易接住了他,抱着自己最亲爱的人,坐在雪地上。
雪,还在下着,北地的雪终年不停。
尼德霍格虚弱的声音在寂静的战场上显得格外空灵,“路易,你知道吗?这一辈子我做过很多后悔的事…最不后悔的…就是遇见你,爱上你…”“我也是啊...”“以前呢,我总是想着,会和你过着什么样的日子,会不会白头偕老?现在这个愿望,怕是实现不了了…”“会的…一定会的!你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尼德霍格轻轻摇了摇头,有些哽咽。“…我还想和你领养一个孩子,一起周游世界,看遍万千风景…也没办法实现了…”尼德霍格的声音越来越虚弱,所有人都明白,他大限将至。
最后看了一眼路易,上校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敌方所有人,包括他们的将领,都深深地鞠了一躬。为了他们,也为了那些未能实现的愿望。也为了,那遥不可及的和平。
这时,雪已经落了他们满头,满身。
路易突然想起了一句话:雪落满头,也算白首…

好久不见啦各位~感觉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事呢~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