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北川

游戏天才(?

day

今天是奇怪的一天,无形之刃的人说。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特战队的人说。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
今天一大早灰影就很着急的早早把奥兰多叫了起来,“奥兰多奥兰多!别睡了醒醒!”“亲爱的怎么了...这么早叫我干嘛啊...”才七点啊!
奥兰多在心里抱怨着。“哎呀!你不记得了?我昨天特意和你说过的!今天不是...不是...哎呀你快点起来!”奥兰多猛地记起了昨天灰影说过的话,心下也有点着急。急忙洗漱过后,两人坐到桌边开始吃早餐,边吃边讨论着。
“奥兰多,昨天上校说咱们负责哪个环节来着?”“蛋糕吧...还是礼物?”“我记得礼物是海樱她们负责来着...”“那就是蛋糕。”“话说你知道她喜欢什么口味的吗?”“…好像...不知道。”“哦...要不等下问问上校?”“不用,巧克力的吧。”“这么草率?”“你不是喜欢巧克力吗?”“可又不是我...”“不管,一切以你为主。”

---------意思意思分割一下---------

与此同时,路霍组也在忙碌着。
上校正在沉思。“路易,你会装饰房间吗?”一旁正在挑彩带的路易停顿了一下,“不会。媳妇儿你不是在莉莉丝呆过一段时间吗?”“嗯,是呆过一段时间啊,可这也不证明我会莉莉丝的装饰风格啊。我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尼德霍格反驳了他的话并继续陷入沉思。
路易边挑着气球边提出新的问题:“你那时候服装设计的不是很有莉莉丝风格吗?”“房间和衣服不一样...再说,我那只是入乡随俗而己...”路易看看自己手上的东西,又看看两手空空的上校,也陷入了沉思。
好像一直是我自己在忙?
“好吧,按咱们自己的搭配风格来吧。”上校发话了,并小声嘀咕了一句:奇怪的女生。
旁边提尔联军和无名骑士团的人觉得他们真的不会把这里打扮成战场吗?

--------可爱的分割线又来了---------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投向礼物组。
这边的情况明显要比上两对儿好。毕竟比女生更了解女生的就是女生了。
但是该有的争论还是有的。
“海樱你听我的!女生都喜欢浪漫,送施x洛世奇的水晶项链绝对没错!”“万一还真有不喜欢项链和浪漫的女生呢?为了以防万一还是送发卡之类的吧。”“可是发卡没有创意啊?”“那就送有创意的发卡呗!”“如果她不喜欢项链还可以拿去换钱啊!钱总不会有人不喜欢吧?”“那照你这么说还不如直接送支票呢!”“…你说的有道理。”
两人仿佛突然达成了共识。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七点半了。”
上校和路易刚刚布置好房间大家就来了。还相互吐槽着对方。
“emmm...你们也真是够了...居然送支票!”“呵!你们瞧瞧这房间布置成什么鬼样子了,可真是创意混搭啊~”“以女孩子的角度,蛋糕应该是草莓口味才对!”“可弗里恩比较喜欢巧克力。”
“现在为您报时--二十点整。”
说话声瞬间消失了,大家互相看了看,把各自准备的东西都捧到自己的面前,异口同声地说:
“祝犬洛太太生日快乐!”

祝犬洛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你!)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