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北川

游戏天才(?

五二零啦!

就是突然想让小受给小攻送礼物,今天又是520~

奥弗:

“520…502…250…二百五...灰鸦是个二百五...等等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灰影很郁闷,送个礼物怎么就这么难呢?!“啊啊啊!到底要送什么啊?!”他想出了很多东西,却又被自己一一否决。

灰影现在都快崩溃了,到底要送什么给奥兰多啊?!“实在不行就算了。不送了不送了...不可能的。唉...真不知道奥兰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想法,三天两头送我小礼物...为了这个也该送点回礼啊...”他小声嘀咕着,还是没有什么好点子。

灰影决定给上校打电话,在他心目中,上校是除了奥兰多之外最值得信任的人了。

“喂...哦,灰影啊...什么事?”尼德霍格的声音像刚睡醒一样。“520?礼物?什么520?啊?!这么快又到了?!”“所以上校你到底有没有好点子?”虽然刚才很吃惊,但上校还是很快就平静下来,给他的好姐妹支招。“他缺什么就送什么好了…开玩笑的,他什么都不缺。嗯嗯。我知道了。回礼啊...送他喜欢的就好了。啥玩意儿?!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灰影委屈,但灰影不说。奥兰多看起来什么都喜欢,又都不太喜欢...“…好吧...我还有一招,把你自己打扮漂亮然后送给他。嗯,最好的礼物,对他来说不就是你吗?”

灰影挂了电话,他觉得自己做不来这事儿。

想来想去,还是照着那个方法做了。不得不说,灰影长得不错,皮肤白皙细腻,又瘦又高,脸还好看。

把自己收拾完后,灰影躺到床上等奥兰多,身上只留一件真丝睡衣,那衣服很薄。

“奥兰多啊,你看我都这么做了,你可得好好对我啊...”

路霍:

接完电话之后,上校有点蒙。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吗?

洗把脸,清醒清醒。尼德霍格坐在沙发上思考着和灰影同样的问题:520送什么礼物好呢?

“emmm...灰影都给奥兰多送礼物了,我也表示表示吧。”可是送啥呢?不!不行!绝对不能用刚才给灰影支的招儿!人家奥兰多会体谅人啊,灰影身体不好,怎么着也不能太过分吧。自家那傻子就不一样了,要是真把自己当礼物送他,那腰…会废的!这办法绝对不行!

思考了半天,上校决定送巧克力。中规中矩,也不可能会被当做什么工具。对!就是它!

“幸好路易出去了,我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巧克力的。”

说干就干,尼德霍格找来了材料,模具以及方法。“哎!太难做了!杀了我吧!”尝试了第...不知道多少次后,上校后悔了。应该直接买啊!但是东西都准备好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还不如直接把自己送他呢...”做完巧克力的上校大人累瘫在沙发上,也顾不得之前自己说的要亲手把礼物送给路易的承诺了,写了一张纸条放在巧克力旁边就睡着了。

于是路易回家看到的就是这样:尼德霍格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茶几上放着一盒巧克力,上面还有个纸条:今天是520,送你的礼物。

“啊啊啊!老婆居然送我礼物啦!”兴奋的路易轻轻地拿出了一条项链,给上校戴上,却忽略了那人上扬的嘴角。

累了,还有一大堆作业要写,暖樱就算了吧...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